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全面从严治党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参观“赏廉洁家训、传清廉家风”廉政专题巡回展览

nd.fjsen.com  2020-09-11 17:46:0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公职人员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9月10日-9月11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家风家训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一支部和二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参观“赏廉洁家训、传清廉家风”廉政专题巡回展览。

大家依次驻足观看了《八闽家训读本》《闽东好家风》《中华好家风》等40多幅展板,共同学习了反映历史名人、闽东各地清廉主题家风家训。从一幅幅画卷、一封封家书、一段段家训、一个个廉政故事中,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清廉家风、质朴家训的重大意义,领悟了“德政、勤政、廉政、仁政”的文化内涵。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市疾控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全覆盖,为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提高廉政意识、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营造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廉政,家风,家训,廉洁,清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