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nd.fjsen.com  2020-09-14 14:56:46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了团员代表大会,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王功兴、办公室总经理陈济晖及各支行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团委的主要工作,回顾了内涵丰富的青年工作成果。随后按会议议程举行了新一届团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团员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同志组成了新一届团委,新当选的团委书记陈济晖同志代表新一届团委进行发言表态,表示会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带头作用,为分行团委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功兴行长助理对上一届团委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围绕分行中心工作学习,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二是要以为求位,开拓工作,带领青年在分行的发展中有所作为,有所贡献;三是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团的使命和任务;四是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力戒浮躁,兢兢业业,勇于实践。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确定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团委今后的工作方向。下一步,分行团委将紧紧围绕分行中心工作,在分行党委和总行团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拓创新,拼搏奋进,为宁德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团委,分行,新一,团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