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百吨王”严重超载 被交警逮个正着

nd.fjsen.com  2020-09-15 07:57:29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凌晨,福鼎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大货车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查处一起“百吨王”严重超载大货车。

当天凌晨3时7分许,在京福线2024公里处,一辆载满砂石的赣CAAXXX号牌重型自卸货车从八尺门往泰顺方向行驶,被民警依法拦截检查,在查看车身及货物情况后,民警发现该车可能存在严重超载。随后,民警立即将车辆带到过磅点进行称重,经检测,该车核载15.37吨,实载达106.24吨,超载超过100%以上。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将超载部分货物进行卸载转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规定,驾驶员涂某某因超载100%以上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1500元的行政处罚。(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超载,民警,货物,进行,驾驶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