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首届享乐购 .闽浙边农博会在福鼎圆满落幕

nd.fjsen.com  2020-09-15 08:02:56 曾云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期三天的首届《享乐购.闽浙边农产品博览会》9月14日在福鼎开幕。来自闽浙边各县市的六十多家农业企业现场展示了福鼎白茶(有本好茶)、 水产养殖、白茶酒企业等福鼎各乡镇及闽浙边各地特色农产品和地方文化。

签约后合影

据悉,此次农博会以“展示成果、交流合作”为宗旨,采取成果展示与产品展销相结合、品牌推介与产品体验相结合、线上直销与线下消费券促销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农产品推介。在现场,主办方热情洋溢,参展企业代表信心十足,都希望借助该平台,把各自最优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消费者认知产品优势,并扩大消费市场……(闽东日报记者 曾云斌) 

厦门客商在洽谈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产品,展示,农产品,企业,闽浙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