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我先行

nd.fjsen.com  2020-09-15 08:41:50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宁德人民医院在职党员纷纷走进居住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李枝端供图

黄海玲供图

党员志愿者认真参与创城和人口普查知识宣传,劝导摊外摊店外店及其他不文明行为,清洁街道和绿化带垃圾等活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走进临街店铺、群众家中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发放创城问卷,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提高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在全社区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黄海玲供图

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在职党员们在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活动中提升了热爱社区、奉献社会的主人翁意识,切实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去。

李枝端供图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直接服务群众的渠道和载体,在实践中增强了党员主动服务的意识,提升了为民服务的能力,将继续积极参与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服务,社区,活动,参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