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东侨督查创城工作

nd.fjsen.com  2020-09-16 10:14:57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督促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参加督导。

曾智勇一行深入幸福里农贸市场、绿银农贸市场、海天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实地察看创城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农贸市场内外环境,规范经营秩序,督促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要加密巡查频次,加快背街小巷破损路面、井盖等基础设施的修复和更换,持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在怡和家园、怡和丽景、冠宏星花苑、盈丰嘉园、海滨壹号及水岸阳光等小区,曾智勇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抢抓最后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强边角死角的卫生清理,合理施划停车泊位,规范停车秩序,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在红星美凯龙建材批发市场,曾智勇要求商场做好公益广告等宣传工作,加强对商户的引导,共同营造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的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曾智勇,工作,要求,经营,农贸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