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nd.fjsen.com  2020-09-16 10:16:28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接访中,曾智勇仔细阅读每位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耐心倾听、细致询问他们提出的农村宅基地纠纷、国企改制员工安置、房地产开发商资金链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接访单位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曾智勇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在化解矛盾中改善民生。要以情待人、以理服人,坚持以法律和政策为准绳,详细了解每件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依法依规、持续跟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解读,引导群众合法理性反映诉求,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信访,诉求,曾智勇,政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