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运用财政贴息贷款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9-16 15:55:19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福建省财政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明确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给予贷款贴息。通知明确对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等困难行业企业新发放的优惠利率贷款, 省财政在优惠贷款利率基础上予以0.5个百分点贴息,贴息期限不超过1年。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主动走访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宣传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摸排企业需求,积极运用财政贴息贷款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金融服务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

福安市华维工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酒店餐饮等业务。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较大,经营出现困难。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排查中了解到该企业困难后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在核实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合理资金需求后,积极落实财政贴息复工贷款政策,给予企业降低贷款利率。为了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减息带来的“暖意”,分行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核验和账务处理,在原贷款利率基础上下降了87个BP,有效降低了企业财务成本,既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又为企业减负赋能,获得了企业客户的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经营,贴息,利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