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福建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师资培训班

www.fjsen.com 2020-09-18 16:44:58 陆地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全面促进临床带教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线上教学水平及教案讲稿撰写能力。9月11日,由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主办、闽东医院承办的福建医科大学2020年临床师资培训班在闽东医院开班。闽东医院承担及拟承担理论、见习授课的临床教师140多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胡荣教授和协和临床医学院陈红英副教授授课。培训形式包括专题讲座、示范教学、现场交流等。胡荣教授作《如何做好线上教学及超星平台使用》专题讲座,针对日趋常态化的线上教学,她从慕课、线上课程制作、翻转课堂等多个方面讲解了在线课程的设计与微课制作,新颖的教学方法,开拓了学员们的教学思路。陈红英副教授作《如何提升教案讲稿撰写能力》专题讲座,她讲授了教案讲稿撰写方法,挑选部分优秀教案进行评析,让学员们充分知悉教案的规范撰写方法。

此次培训班教学的主题具有针对性、指导性,教学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提高闽东医院临床师资带教意识和水平,促进临床教学很有帮助。(科教科 陆地)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