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献输血行业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www.fjsen.com 2020-09-18 16:57:08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由宁德市卫健委、宁德市总工会主办,宁德市中心血站和血液质控中心承办的全市献输血行业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宁德市中心血站隆重召开,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吴启明、市总工会调研员兰久威出席大会,竞赛委员会委员、参赛选手、大赛工作人员参加大会。从8月份开始全市献输血行业展开岗位练兵、岗位比武热潮,苦练业务技能。9月8日至9月17日参赛选手经过10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完成了献输血行业四个专业技术岗位的竞赛,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表彰大会颁奖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

市血液质控中心主任陈素珍主持大会,总结了大赛各项赛事的比赛情况,祝贺本次竞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竞赛中献输血行业技术人员展示了良好形象、专业素质和精湛技艺,展现广大“血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工匠精神,促进我市献输血行业技术人员能力和素质提升,培养和造就献输血业务技能精英,促进我市采供血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成分制备岗位技能操作竞赛现场

市卫健委医政科曹秀霞主任宣布竞赛成绩,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吴启明、市总工会调研员兰久威、市中心血站站长黄爱珍等颁奖嘉宾分别为康晓珍、张业、陈营莹、缪茜虹等15位获奖者颁奖,与会人员予以热烈的掌声。

竞赛表彰大会市卫健委领导致词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吴启明发表致辞,代表市卫健委向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市总工会对此次竞赛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表示亲切的问候!肯定了全市血液工作者成绩,提出要用精湛的技艺更好地服务于各项工作。指出此次竞赛是对献输血技术人员技术水平和能力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我市“血液人”无私奉献和工匠精神的一次大展现,对于促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障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们热情饱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严谨认真、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希望全体血液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岗位能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为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血液人才队伍“输血造血”,为血液安全再立新功,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最后预祝通过大赛选拔出的选手,在参加全省献输血行业岗位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岗位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我市献输血行业通过岗位技能竞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总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活动要求,推动全市献输血岗位技术人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勤学苦练,刻苦钻研,提高技能,提升素质,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