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达汽配园项目投入建设,预计明年底完工

nd.fjsen.com  2020-09-19 10:30:33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宁达汽配园项目建设现场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和桩基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古田县大甲工业园区,被列为2020年省重点项目。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为约600亩,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预计可容纳30家汽配零部件生产厂家入园,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实现就业1000人以上。目前项目一期已投入建设(目前完成投资超过6000多元),建设规模达12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12月全部竣工投产。

该项目园区主要围绕宁德市新能源产业,做足核心产业链,致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零配件产业园。(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预计,新能源,汽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