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加网络安全宣传暨创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nd.fjsen.com  2020-09-21 15:05:50 林祥棋 何相宜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参加团区委组织开展的蕉城区网络安全宣传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何相宜 供图 

“叔叔,刚刚为您测的血糖值结果已经出来了。您看下,这个数值作为餐后血糖值是偏高的,要少吃甜食哦。一定记得定期监测血糖。”在蕉南街道桥头下社区战桥头活动现场,宁德人民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前来测量血压、血糖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志愿者细心叮嘱,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地解疑答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同时针对血压偏高或偏低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相关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防止过度疲劳,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环境条件和自己的身体情况适当参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定期健康体检,如果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何相宜 供图 

何相宜 供图 

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营造风朗气清的网络空间,树立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通过义诊服务,帮助社区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普及防病治病知识,引导居民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科学理念,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健康意识,受到居民的欢迎与好评。(林祥棋 何相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居民,社区,健康,活动,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