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组织新闻月谈会暨重点企业调研活动

nd.fjsen.com  2020-09-22 08:31: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中央、省驻宁媒体和市直主要媒体开展新闻月谈会暨重点企业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宁德侨云电子、宁德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铜东南铜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感受宁德发展“脉动”。

谢再春强调,全市新闻战线和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深入基层采写,及时刊播大量选题准、角度新、质量高、效果好的新闻作品,讲好“宁德故事”,传播“闽东之光”,进一步提升宁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延伸新闻触角,聚焦大项目生成、全产业链布局,加大对四大主导产业上下游企业的报道力度,为我市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新闻,企业,舆论,发展,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