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09-22 15:35:0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当前我市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全会重大部署,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重大历史使命、重大政治责任、重大历史机遇,不断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通过“理论轻骑兵”宣讲和市直主要新闻媒体宣传报道等方式,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深度新闻报道、通讯综述,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助力全会任务落实到位,紧扣全会提出的筑牢精神支柱、塑造文化标识、倡导文明新风等方面工作,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各项举措,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磅礴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会,精神,工作,学习,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