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掀热潮

nd.fjsen.com  2020-09-23 10:30:00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风险辨识和防范能力,提供有效的维权渠道,惠及百姓生活,共创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近日,建行宁德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全面掀起宣传热潮。

此次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以爱之名理性前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该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通过现场宣传、业务咨询、答疑解惑等方式,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常见实用的金融知识,展示了建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树立了建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在各营业网点,建行宁德分行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宣传活动,利用LED宣传标语、金融知识普及读本等形式配合宣传活动;在各活动现场,客户经理面对面地为公众详细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开展多维度、多形式、多方位的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此外,该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进工地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介绍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向广大消费者讲解诈骗案件预防、金融产品等常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讲诚信、守底线,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建行宁德分行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以典型案例、讲座、数字化手段等形式,对具有普遍性、热点性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金融信息风险的警惕性与防范意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知识,活动,宣传,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