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了招揽生意,这个“任性”商家竟然……

nd.fjsen.com  2020-09-27 09:08:5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安装隔离护栏是为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畅通及行人出行安全,但有的商户认为这影响了他们的生意。

近日,柘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提供的信息:六一五西路护栏丢失一截。民警得到消息后立即将围栏空缺部分拦起,以免发生交通意外,并调取监控录像,锁定作案人员将其抓获,并对其进行处罚。

询问得知,该作案人员是一家店内的老板,为招揽生意擅自拆卸隔离护栏。

交通设施的建设是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随意拆毁交通设施的行为是不可取的,切勿效仿,更不要贪图一时的利益而做出违法的事来。柘荣交警提醒,擅自拆除破坏交通隔离设施不仅会埋下交通安全隐患,也是属于交通违法行为,无论何种原因如果擅自拆除隔离护栏,一经查实将追究法律责任。作为城市交通的参与者,我们每个人在享受城市公共设施带来的便利时,也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爱护好道路公共交通安全设施,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游唯唯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设施,安全,护栏,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