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反电诈知识知多少?小学师生也来学学!

nd.fjsen.com  2020-09-28 10:11:03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辖区电信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从源头防控电信诈骗,近日,纯池所深入辖区小学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期间,纯池派出所民警在学校教室内通过PPT播放、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小学生宣传反电诈知识,同时以学生提问,民警解答的形式,为学生解答关于电信诈骗的相关问题,使学生深入了解电信诈骗,同时在心中筑牢反电诈的高墙,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在校师生的受骗上当。(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电信,宣传,深入,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