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金融服务入家 唤醒沉睡硬币”活动

nd.fjsen.com  2020-09-28 11:05:38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缓解老百姓硬币等零币兑换难的问题,在人民银行柘荣县支行的指导下,近日,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了“金融服务入家 唤醒沉睡硬币”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行选择在商铺和人流量相对集中的仙屿公园附近开展宣传,并提前派工作人员至活动区域周边商户进行走访,广泛告知活动时间,积极邀请周边商户、群众携带硬币等零币等进行兑换。

活动当晚,该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兑换的群众,仔细清点硬币等零币数量,以云闪付等便民方式支付对价,共计兑换硬币等零币853.50元,兑换服务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文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硬币,兑换,活动,服务,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