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统一战线喜迎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座谈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9-29 10:22:29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宁德市统一战线喜迎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领导林鸿、陈梅、黄建龙、林寿、王代忠、刘登健、黄家盛、刘国平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指出,过去的二十年,我市统一战线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发展,为我市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真挚人民情怀、自觉历史担当,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共同做好我市统战工作。要发挥职能优势,自觉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自觉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去思考、去谋划,立足职能、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的精准对接和深度融合。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队伍履职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和拓展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大统战格局,强化统战部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勤奋学习、作风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奉献、开拓创新的统战干部队伍。

会上,各界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回顾了宁德撤地设市2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市统一战线的显著变化,表达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共同为推进我市“一二三”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信心与决心。(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统战,工作,发展,统一战线,林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