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屏南频道 > 正文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力保双节用电

nd.fjsen.com  2020-10-01 16:16:32 游雯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1日讯(通讯员 游雯婷)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这个快餐店保温设备都是用电的,节日期间,我们店客流量非常大,现在又多了外卖服务,平均每天订餐近400份,用电安全对于我们非常重要。”9月30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屏南供销大厦的小吃一条街,对街上传统小吃店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这是该公司双节保电的一个缩影。

今天国庆跟中秋“碰”到一起,假期长达八天,外出人员很多都选择回家团聚。为保障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排查,盯紧“盲区”和“死角”,齐心协力打响保电攻坚战,确保实现节日期间“零停电”的目标。重点对低压配电台区、居民小区配电室、低压主线、接户线、表箱内开关及进户线等部位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对集市、餐馆、景区等人员密集地区用电负荷分别进行分析,通过上门服务,详细检查用户应急自备电源、安全工器具和消防设施等使用情况,将可能出现的用电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广场、集市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相关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帮助客户了解生活中安全用电基本常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广大客户平安过节。

据悉,节日期间该公司保电服务队24小时值班待命,随时做好突发停电事件应急处置,保障居民和重要客户、重要场所正常用电,确保“零停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用电,公司,期间,节日,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