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庆长假 带火霞浦夜经济

nd.fjsen.com  2020-10-08 09:59:58 郑培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6日晚,在霞浦县太康路好旺佳海鲜排档集中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品尝海鲜,场面火爆,充满着人间烟火气。

“这次国庆期间,我们“好旺佳”这两排的排档,一共有二十几家的排档,每家都爆满,像我晚上这边几乎有200多桌都爆满了,客人这边消费的话,我们都引导客人合理的消费,一定要光盘行动。”霞浦县舌尖上的海鲜排档负责人金钟杰说。

霞浦因滩涂美景全国著名,又因海鲜美味吸引省内外游客。国庆长假到霞浦摄影、旅游的人们纷至沓来,他们白天拍照、赏景,夜晚吃海鲜排档,感受霞浦舌尖上的美味。

“我们从网上了解到霞浦,今天吃了这边的海鲜,觉得海鲜很正宗,很新鲜,味道很好。” 来自浙江杭州的小沈夫妇俩品尝霞浦海鲜后,连声说好。

霞浦共有海鲜1000多种,素有“八闽海鲜出霞浦”的美誉,这里的海鲜不仅鲜嫩、味美清甜,而且许多还是外地游客第一次见到的。

“我们浙江台州的边上也是靠东海,霞浦也是靠东海,但是还是发现很多海鲜,我们那边是没有的,感觉非常新奇,霞浦的海鲜非常新鲜。”浙江台州来的游客小金深有感触。

据统计,霞浦全县共有大小酒家、排档230多家,国庆长假游客纷至沓来,火了霞浦旅游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夜间经济的快速复苏、增长。(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培銮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鲜,霞浦,排档,游客,国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