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频道 > 正文

为患重病驻村“第一书记”彭元层捐款倡议书

nd.fjsen.com  2020-10-12 09:50:00 来源:遇见虎贝  我来说两句

全区干部职工: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我们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时,却有这么一位干部正在冰冷的病床上同死神作斗争,他就是蕉城区良种场场长、高级农艺师彭元层同志。他是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福建“最美农技员”, 扎根基层一线深耕田间地头从事良种试验推广工作,为蕉城农业奋斗22年;他是宁德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中共蕉城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为宁德为蕉城的发展建言献策;他是虎贝镇东源村第一书记,为贫困村的脱贫致富尽心尽力,殚精竭虑;他还是市级科技特派员、洋中科技工作站站长,传播农业科技知识,推动农村创新创业。

该同志工作忘我而忽视了对身体的重视,平时有些小病小痛能拖就拖,直至9月10日,肚子肿胀疼痛难耐才前往医院检查,在检查结果未出来之前还带病前往虎贝下乡工作。   

胃癌晚期,并失去手术治疗的机会!这一结果犹如晴天一霹雳,震碎了他宁静的生活,化疗、放疗…从此踏上了漫漫的治疗征途。他是病人,更是是战士。单职工家庭的他上有年迈的老母亲下有即将高考的独女,面对着病痛的折磨以及巨额的医疗费用,却始终保持着乐观心态,积极治疗,目前在福建省协和医院肿瘤科同癌细胞作殊死搏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友爱,乐善好施是蕉城儿女的传统美德,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蕉城区总工会倡议各级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生病中的彭元层同志进行一次募捐活动。我们深信,团体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同事的真情,你的爱心,将会是一剂最好的良药,化为有效的鼓励和无穷的动力,支撑着彭元层同志勇敢前行。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筹涓流汇成海,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汇聚温暖的力量!

蕉城区总工会

蕉城区慈善总会

2020年10月10日

捐款方式

捐款账户单位全称:宁德市蕉城区慈善总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宁德蕉城支行帐号:1407002609022257639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蕉城区,蕉城,同志,治疗,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