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城南“枫桥红警”用心守护平安

nd.fjsen.com  2020-10-15 08:11:45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10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城南“枫桥红警”迅速行动,深入辖区开展走访摸排,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

工作中,城南派出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蕉城公安分局党委的指令要求,对辖区各个村居、社区进行走访,确认辖区内近期青岛返回宁德人员的详细情况,对这些人员逐一进行走访摸排,掌握确切人员数据、动态情况、有无发热症状等,告知相关人员若有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就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防疫情输入、蔓延、扩散。

期间,城南派出所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宣传等方式,在入户走访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再次向辖区群众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保持辖区群众防疫思想重视不松懈。(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辖区,走访,工作,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