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下周是食品安全宣传周,宁德市都有哪些活动?

nd.fjsen.com  2020-10-15 08:13:03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食安办获悉,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办。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食品安全,人人有责”,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加快形成严密高效、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10月19日下午,宁德市将在市区联信广场举办“宁德市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同时,宣传周期间,市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9个部门将通过展板演示、实地观摩、现场咨询、培训讲座、权威发布、发放资料、微媒体宣传、公众互动等形式,开展各自领域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和科普知识的系列活动。

此外,还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开设专题、专栏,线上线下集中展示宁德市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为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积极氛围。(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通讯员 陈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食品,治理,宁德市,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