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幸福的生活是什么?这300张图片讲给你听!

nd.fjsen.com  2020-10-15 11:12:1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上午,由宁德市委政法委主办的“珍惜稳定局面 珍视平安历程”——平安宁德建设成果图片展在市艺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将持续至10月21日。

政法系统领导和班子成员观展

为纪念撤地设市二十周年,宁德市委政法委从政法系统汇总的2000余张图片中,精心收集筛选,整理出最能体现这二十年政法队伍时代变化和平安宁德建设成果的领导关怀、保障安全、服务发展、矛盾调处、创新治理、平安创建、队伍建设、智能建设、20年巨变等九大板块,近300张照片,与全市140个平安单位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一同分享。

平安单位干部职工观展

据了解,长期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以逐步实现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为方向,以强化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为龙头,以确保公共安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正确处理维稳与维权、秩序与活力、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立体化、矛盾纠纷化解多元化、基层服务管理网格化,有力提升平安宁德和法治宁德建设水平,为新时代新宁德新发展新超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对设区市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中,我市六次获省级优秀等次;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从2012年的93.830%上升至2020年上半年的99.090%,创历史新高。涌现出宁德“海上枫桥”等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综治工作特色亮点,“时代楷模”、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春等杰出的平安建设者。(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平安,宁德,建设,领导,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