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 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

nd.fjsen.com  2020-10-16 17:17:1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黄枫)10月16日上午,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黄建龙主持召开宁德市2020年第三季度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宁德市食安办主任黄远航、全体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食安委专家库专家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与会现场。赵陈杰供图

会上,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海洋渔业局、粮储局简要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进展及抽检情况,详细分析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汇报了打击食品安全犯罪方面情况,部分与会专家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评估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食品安全形势分析会。赵陈杰供图

黄建龙指出,前三季度各监管部门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工作有力度、打击有声势、宣传有重点。虽然食品安全工作有难度,难在面广、线长、关乎千家万户,而且我市小、散户多,农民文化水平不高,但食品安全事关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安定,再难都要做好。

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黄建龙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当前存在问题的整改。要认真完成省、市两级部署的任务。认真做好年底迎评迎检工作。坚决动真碰硬,保持高压态势。要加强冻品市场监管助力疫情防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安全,食品,三季度,黄建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