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中心城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nd.fjsen.com  2020-10-19 09:37:03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调研南大塘及支流清淤截污纳管完善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召开协调会,研究推动项目建设,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其春强调,南大塘及支流清淤截污纳管完善工程是我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的重要一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源头治理为重心,进一步明确责任,真抓实干,聚力攻坚,重点抓好南大塘片区排口整治及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加大河道清淤疏浚力度,全面做好各项治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大马力赶工期、抢进度,多举措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治理目标任务。尤其要强化问题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好当前存在的最紧迫、最突出的问题。要做好科学规划设计,通过控源、截污、清淤、补水、生态修复等精准有效的治理措施,切实改善河道生态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要建立健全会商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定期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治理,工程,工作,清淤,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