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柘荣县开展世界标准日宣传

nd.fjsen.com  2020-10-19 17:08:32 朱乾仕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管局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柘荣县政府副县长李睿华带领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标准宣传,进一步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传组一行先后深入玉琳僧服、贝迪药业、中食北山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标准制定、自我声明公开、执行等方面情况,并向其宣传标准相关政策,征求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困惑,引导企业充分认识标准化工作在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柘荣县政府积极推动标准体系建设,宁德市树人家政有限公司成为宁德首个省级家政服务标准化项目,剪刀地方标准《剪刀 通用技术条件》(DB35/T 1842-2019)、《柘荣高山白茶》团体标准、僧服团体标准《柘荣僧服通用技术规范》(T/ZRZY 001-2020)先后发布实施,其中《柘荣僧服通用技术规范》是国内僧服领域首个团体标准,有力规范行业生产行为。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 朱乾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标准,企业,标准化,宣传,柘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