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万家活动

nd.fjsen.com  2020-10-20 16:02:13 陈清军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上午,由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第二十支部(急诊科支部)、第九支部(妇产科支部)主办,宁德市图书馆承办的市民大讲堂《小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在市图书馆楼报告厅举行。

培训先由急诊科黄晓铃护士长通过图文并茂、视频等方式讲解了,烫伤、意外创伤、鼻出血、高热惊厥、气道异物等处理方法;接着急诊科护师陈领现场演示了海姆立克法,二十支部及第九支部的党员医护工作者还手把手指导宝爸、宝妈们基本掌握了海姆立克法、烫伤的急救处理、止血包扎等日常救护知识。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90多位宝爸、宝妈纷纷表示,这场培训贴近日常工作与生活,通过深入学习实践,大大提高日常伤害中的自救和他救能力。急救知识全民普及工作做为市医院支部党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在今后工作中将持续、广泛开展,让更多百姓获益。(文/图 陈清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支部,工作,培训,知识,急诊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