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大门山派出查处13起未按规定登记流动人口信息案

nd.fjsen.com  2020-10-22 08:49:57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流动人口管控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大门山派出所结合“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深入辖区天茂城市广场、水岸阳光等居民小区,对出租屋流动人口进行清查登记。

期间,民警重点对房屋出租登记情况和承租人信息等内容进行现场核实,并对外来流动人口进行了详细登记,同时督促房东应严格落实出租屋登记管理制度,详细登记承租人及其随住人的基本身份信息。此次清查,共检查出租屋50余户,发现13户租户未按规定报送流动人口信息。在对违规行为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后,民警依法对该13人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要求他们根据房屋租赁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承租人义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流动,人口,出租屋,登记,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