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周宁县“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正式启动运行

nd.fjsen.com  2020-10-22 10:58:31 雷巧霞 来源:周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周宁县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能力建设,完善日益增长的食品检测需求,增强科学应对食品安全风险能力,日前,周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正式开始投入使用。

雷巧霞供图

雷巧霞供图

此辆配置价值120多万元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与传统的实验室相比,更加机动、快速,可以在现场开展快速检测。车上配备有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箱、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便携式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等车载仪器设备,能快速对生鲜肉、果蔬、米面油等食品中有毒、有害残留物质等30多项内容进行快速检测。

周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1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快速,检测,食品,安全,能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