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周日来霞浦下浒,首届沙滩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nd.fjsen.com  2020-10-23 14:54:44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活动-全民健身百村行(霞浦下浒站)暨霞浦县下浒镇首届沙滩旅游嘉年华,将于10月25日在霞浦县下浒镇外浒沙滩盛大开幕。

(图为外浒沙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福建省体育局、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联合主办,开幕式将于10月25日上午10点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宁德市第八届美丽乡镇篮球赛暨东冲半岛首届“鑫磊杯”篮球赛、农渔民趣味运动会、沙滩趣味跑等体育赛事活动。

同时,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包括超级泡沫派对,无限泡泡填满下浒百米沙滩,让游人肆意狂欢,

火爆全网的“天空之境”也将空降下浒镇,让外浒沙滩的海天一色,火爆你的朋友圈吧!

同时,还有来自非洲原始部落的黑人酋长现场演绎非洲手鼓,“美人鱼”表演、神秘嘉宾精彩演艺等,下浒当地的美食、特产也会在当天悉数展出。

吹着海风,漫步在柔软的外浒沙滩,品尝着当地的特色美食小吃,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赶紧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外浒沙滩地处东冲半岛,全长1600多米,宽260米, 形如弦月,坡度平缓、因对面马刺岛弥集粗砂,潮涨汐落,淘尽粗陋之故,海砂细净纯美,有诗云:“此地黄沙细如尘,轻车驶过了无痕”。潭前水域深2-10米,湾内风平浪静,两岸岩礁错落有致,地属亚热带海洋性温润气候,冬暖夏凉,气候宜人,为天然海滨浴场,堪称避暑、渡假之佳所,素有“闽东北戴河”之誉。(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沙滩,活动,福建省,下浒,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