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改革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10-24 10:59:32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宁德市召开全市改革宣传工作座谈会,市委深改委专项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及市直其他有关单位具体承担改革工作的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改革办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委改革办专题座谈会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建议,2020年前三季度各县(市、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专项工作小组改革宣传工作情况,开展了改革宣传工作专项辅导,部署了下一阶段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改革宣传的重要性,提高做好改革宣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仅要抓好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而且要主动向中央、省委改革办内刊推介本地本领域改革经验,多途径、多层面宣传宁德改革“好声音”。要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按照“抓具体、抓突破、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对照年度改革任务“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注重发挥改革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培育更多有影响有分量、可借鉴可推广的改革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改革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改革,工作,宣传,推动,任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