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重阳节”健康徒步活动

nd.fjsen.com  2020-10-25 19:55:35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吴永勇)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秉承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鼓励妇幼退休干部、职工走向户外亲近自然,增强健康身体素质,营造低碳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10月25日双休日,福鼎市妇幼保健院组织退休干部、职工30多人深入巽城村开展“重阳节”健康徒步活动,并参观了沙埕湾跨海大桥。

活动中,市妇幼退休干部、职工一路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亮丽的横幅《九九重阳欢欢乐乐互贺添福寿,年年相逢健健康康共赏夕阳红》,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他们提供了参加集体活动的机会,旨在促进退休干部、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从健康的体魄中体验快乐,使老人们既交流了感情、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同时还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干部,退休,职工,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