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八都:重阳节里话发展

nd.fjsen.com  2020-10-26 08:01:10 郑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正值重阳佳节,八都镇的退休干部们与镇领导齐聚双榕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大家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共话镇区发展。

一盘水果一杯茶,丰收年里话发展。茶话会茶香弥漫、果蔬缤纷,老同志们都以悠闲聊天的形式讨论城镇发展。大家围绕镇区与对岸碧桂园的桥梁建设、31路公交线改线便民、提升现有自来水水质、支持职教园建设等话题,强调利民惠民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八都镇主动融入“北部新城”战略部署,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郊后花园,八都镇政府与人民群众上下一心,“抓项目、强基础、促转型、谋发展”,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道路。

当天,康乐家园里还举办了展猜灯谜活动。(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记者 郑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建设,发展,康乐,镇区,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