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进农村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

nd.fjsen.com  2020-10-26 15:08:39 汤碧鸿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扩大对人民币知识的普及面,提高反假币宣传深度,维护人民币良好形象和流通秩序,近日,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深入纯池镇纯池村开展以“人民币是法定货币、拒收人民币现金是违法行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人民币知识,宣传假币的危害性和反假币的重要性,对群众关心的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兑换办法以及假币收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商户提供残损小面额兑换服务。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接受咨询人数130多人,现场兑换残缺污损人民币482元,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汤碧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民币,宣传,现场,兑换,假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