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管局走进校园 加强学生树立电梯安全意识

nd.fjsen.com  2020-10-26 20:04:0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邹颖凤)近日,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福建省特种设备研究院宁德分院在宁德市高级中学开展《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学生树立乘坐电梯安全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邹颖凤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邹颖凤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电梯安全常识与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图为活动现场。邹颖凤供图

据介绍,电梯安全与生命安全息息相关,通过电梯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牢牢树立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理念,同时让学生向亲朋好友传播电梯安全知识,达到“1+N” 的宣传目的,形成“电梯安全共坚守”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电梯,活动,邹颖凤,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