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霞浦交警搭建“创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平台

nd.fjsen.com  2020-10-26 23:30:00 王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王肖 通讯员 陈文业)近期,霞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配合县创城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助力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交警与志愿者们进行不文明行为劝导。陈文业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等志愿服务标识,周一至周五每日早晚四个出行高峰时段都准时出现在路口,与执勤民警一同对过往车辆、行人违章行为进行当场劝导,并配合发放交通文明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主动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市民。

截至10月25日,已有来自县直90家单位的的3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劝导活动,他们在民警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履职、以身示范,广泛推介,凸现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创城”交通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