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市“双百项目”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10-28 09:38:07 陈薇 张瑜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7日,全市“双百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方、吴允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攻坚的决心完成目标任务。强化领导,提质调度,主动担当,确保双百攻坚项目建设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要以攻坚的态度加快项目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更多项目竣工投产;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更多项目开工建设;加快项目策划生成,力争更多项目签约落地。要以攻坚的合力抓好项目入库。加大对已开工未入库的项目和近期开工有望年底入库的项目推进工作,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作贡献。要以攻坚的办法建立健全机制。建立健全经验提升推广机制、督查机制、宣传报道机制、考评机制,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奋力攻坚“双百项目”,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以项目投资工作的更大成效,为支撑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张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攻坚,目标,工作,完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