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北大培文校运会开幕 两千余师生、家长致敬时代英雄

nd.fjsen.com  2020-10-29 19:30:34 陈翊群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吴文伟)10月28日上午,宁德北大培文学校操场,当擂鼓队、献花队、旗帜队先后进场,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节奏,身着主题服装,手举时代英雄人物画像的各班运动员队伍有序进场……意味着这场以“致敬时代英雄”为主题的校运会正式开幕。运动会将持续至10月30日。

开幕式现场。家长代表叶女士供图 

宁德北大培文学校总校长杨启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希望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用行动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届开幕式该校56个班级共计两千多名师生以及家长通过展示英雄事迹来作为开幕式入场表演:从睁眼看世界第一人林则徐到开国元勋彭德怀,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到抗疫英雄钟南山,从古至今的时代英雄们“悉数登场亮相”。

杨启富说,与上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有所不同,通过这样一种巧妙的形式,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时也向时代英雄致敬。

开幕式致敬时代英雄。家长代表叶女士供图 

奔跑中的选手们。家长代表叶女士供图

运动会还将趣味性与竞技结合在一起,教职工及亲子一同参加比赛,既带动孩子们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又加强孩子与家长间的互动,增进亲子感情。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开幕式,英雄,家长,运动会,时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