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情所困 福安一男子上吊断绳掉泥潭中撞晕

nd.fjsen.com  2020-11-03 08:30:40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安一男子徐某为情所困欲上吊轻生,好在福安市公安局溪潭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及耐心开导下,男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10月31日晚7时许,溪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人在溪潭兰田村附近要自杀,请求公安机关出警救助。

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并快速确定人员身份。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白色电动车停在路边,未发现轻生人员。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分散开展搜寻工作,由于无法确定具体位置,给搜救工作加大了难度。但在搜寻人员坚持不懈努力下,经过半个多小时持续搜寻,最终在一泥潭中发现了正在挣扎的男子徐某。

看到徐某的那一刻,民警悬着的心终于落地。民警和辅警迅速开展救援工作,几个人合力将徐某从泥潭中拉出。救出徐某时,徐某因受到惊吓处在迷糊状态,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安抚,询问其身上是否有部位受伤,得知其在摔到泥潭时撞到头部,民警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到现场。

徐某告知民警:由于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到这里来上吊自杀,期间上吊了三次,最后由于绳子断了掉到泥潭时,撞到头部昏迷了过去。清醒后挣扎想往岸上爬,一直爬不上来,幸好遇到了正在搜救的民警。

随后,民警搂着徐某的肩膀,耐心的对其进行开导。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开导,徐某对自己轻生的想法非常后悔。民警通知其家属及朋友到现场,陪同徐某前往医院接受治疗。(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袁秋霞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徐某,泥潭,轻生,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