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0:23:14  作者: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1月2日,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主持召开部机关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党校培训、“三会一课”、网络等阵地载体,采取专题学习、精神解读、理论宣讲等形式,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入脑入心。要自觉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各项贯彻措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持续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市若干措施,扎实做好2021年市县乡村换届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落实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八项行动”,以村级组织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引领产业发展、带领农民致富的坚强堡垒。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紧扣四大主导产业集聚、新兴产业布局、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重大任务引才育才、聚才用才,努力走出一条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新路子。(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