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暖心!爱心人士向霞浦特教校捐款12万元

nd.fjsen.com  2020-11-04 08:08:27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来自泉州、漳州、厦门、莆田、福州、霞浦等地爱心人士到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据了解,该爱心团队是由泉州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学员们组成,为霞浦特教校筹集了12万元的善款,用于资助该校10名特困学生2年的生活补助。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霞浦县教育局、霞浦县残联等单位,以及泉州道合LP45团队,一诺电器、中富口腔、一朵烘焙、环三电力有限公司、艺伽人瑜伽、泉州五乔医疗机械公司、衣衣布舍女装、麦趣园烘焙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在特教校,爱心人士和学生们开展晚会、游戏等互动活动。此后,公益团队还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泉州,爱心,学生,团队,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