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

nd.fjsen.com  2020-11-04 16:22:38 林祥棋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蕉城区蕉北街道鹤峰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林祥棋 供图

林祥棋 供图

“叔叔,我们为您介绍一下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您可以看一下这本小册子……”在鹤峰社区沿街店铺,党员志愿者们为店主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并耐心介绍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等内容。

林祥棋 供图

林祥棋 供图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党员志愿者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林祥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分类,垃圾,党员,志愿者,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