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助力精准扶贫

www.fjsen.com 2020-11-04 16:42:03 林雪球 李柯言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8日,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党委委员彭巧平等一行前往福安市范坑乡竹柄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在竹柄村党支部书记林锦富的陪同下,刘昌明院长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四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了解了上次走访帮扶对象提出的问题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当下存在的困难,商量下一步帮扶计划。

走访过程中,刘昌明院长谈及扶贫之道表示,对贫困户要“扶业、扶智、扶志”并举,既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找到脱贫的方法,又要帮助他们提高自身和孩子的文化素质,还要培养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林锦富书记说道,自从与闽东医院结成了帮扶对子后,竹柄村脱贫之路走得更稳健,发生了看得见的变化,闽东医院党政领导出实招,用真情,让竹柄村贫困村民得实惠。(院办 林雪球 宣传与科教科 李柯言)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