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支部共建 专项培训促提升

nd.fjsen.com  2020-11-04 18:3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持续推进支部共建活动,为业务发展搭建沟通平台。10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福鼎市支行专家们来到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结合邮储银行日常业务处理中的难点、疑点,针对性的开展反洗钱、国际收支、征信管理等专项培训。期间,双方就党建、业务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形成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本次活动是双方推进支部共建的又一有益探索,下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创新共建形式、丰富共建内容,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业务,支部,双方,发展,共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