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nd.fjsen.com  2020-11-06 11:39:31 李巧鸿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4日,霞浦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县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分析霞浦县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策划组织,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新时代新霞浦建设,为宁德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东日报通讯员 李巧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神,五中全会,学习,经济,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