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蕉城支行为客户特事特办纾困解难获好评

nd.fjsen.com  2020-11-09 16:25:13 叶楠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0月24日上午,工商银行宁德蕉城支行员工携带自助终端上门为客户办理重置密码业务,获得客户好评。

据悉,当天上午,一位白发苍苍的老阿姨径直走向大堂经理,神色慌张。该支行大堂经理见状赶忙上前安抚。原来,老人在ATM机取款的时候密码多次输入错误,造成密码锁定。银行卡是老人丈夫的,后者正住院中,无法前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而这张卡中的钱,却是老人的医药费。

得知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刻向支行主管报告,并启动了特事特办流程。当天,两名支行外派员工便携带外出终端设备前往宁德市医院,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并且全程陪同老人完成取款和缴费。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支行特事特办的服务机制,不仅得到客户的感谢,也获得在场医护人员的肯定。据医护人员描述,工行已经不止一次这样上门为客办理业务,只要客户有难处,工行都会想尽办法帮忙。

服务诚可贵,满意在工行。客户是立行之本,客户为尊是服务理念的核心,工商银行宁德蕉城支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服务文化建设,提升服务质效、优化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口碑,全力打造客户首选、员工为荣的“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叶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支行,服务,老人,密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