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整治力度空前!乌龟山40亩违种农作物清了!

nd.fjsen.com  2020-11-10 10:25:5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湿地是一种特殊的生态系统是人类宝贵的自然资源,开展东湖湿地资源保护性施工行动意义重大。

施工前现场部署整治作业

近日,东侨城管分局、治违办、华侨农场、大门山社区等部门联合开展东湖湿地(乌龟山)修复工程保护性施工行动,依法对乌龟山区域违法种植物及建筑进行拆除。

据统计,此次行动中,清除违法种植的蔬菜等农作物高达40亩地块,涉及人数200多人,总计拆除3栋违法建设房屋。

东侨城管分局表示,对非法侵占国有土地情形将依法实施强制执行程序,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不受侵害。(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开辉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违法,行动,湿地,依法,施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