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鼎频道 > 正文

福鼎举办“创新举措、开拓市场”福鼎白茶文化周活动受欢迎

nd.fjsen.com  2020-11-13 15:04:08 吴永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11月10日下午,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福鼎市人民政府主办,福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福鼎市茶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福鼎市茶文化研究会、福鼎市电商协会、福鼎市足球协会、福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创新举措、开拓市场”福鼎白茶文化周活动,在福鼎市鼎文化公园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出席启动仪式。

一场歌舞“盛世锣鼓”、“领航新时代”、“古丈茶歌”和煮茶文化茶艺展示等精彩节目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随后,蔡梅生主任与特邀嘉宾一道开启“启动球”,拉开了福鼎市白茶文化周活动。

活动以福文化为主题,现场开设汉代、唐代、宋代、明代、清代、民国等56个茶席和煮茶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郑清清举办国画茶之花作品展,管阳八中设立培养制茶师、立体展示了福鼎白茶文化,通过现场开展宣传、培训、体验、消费、评选等多种形式,为全国各地茶友和福鼎市民带来一场丰富的白茶盛宴。

据了解,福鼎市白茶文化周这次活动为期3天。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福鼎白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打响福鼎城市名片,进一步打造福鼎白茶融合消费新举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市,福鼎,白茶,文化,启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